相关链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2017年昌平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乐多港奇幻乐园成功举办

2017-09-18

     9月16日是第13个全国科普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由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昌平区信息技术应用协会、北京金艺嘉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乐多港奇幻乐园、昌平区有关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等协办的2017年昌平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乐多港奇幻乐园隆重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有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兼科普部部长陈维成,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李雪红,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树伟,区科协副主席杨建会,乐多港奇幻乐园总经理肖少吉等。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活动主会场安排了主题文艺演出、高新科技互动体验、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科普宣传、科普展板展览和参观体验奇幻乐园科普互动项目五大版块。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很多市民表示从中获得有益的科学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希望多组织这类科普活动。

昌平科协 魏路平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1-1F9200I314Z0.jpg

Copyright © 2005-2012 版权所有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广电大厦三层、十五层 备案号:京ICP备06013746号-1